廣告

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購買前 貼心小提醒
 
1. 尺寸是手工測量,因每人測量的方式不同,如誤差 3 - 5 公分皆屬正常範圍呦!
 
2. 穿著 尺碼號 僅為參考喔!
如 : M號不一定就等於市面上的M號 有時候衣服版型大小的關係。建議請參考衣服尺寸測量,如偏好穿著寬鬆者建議挑選加大一號喔!
 
3. 因每個人身材比例不同,商品所呈現的效果也會不同,建議訂購前測量平時常穿的衣服對照 尺寸表建議尺寸 來做衡量喔~
 
4. 圖色差異 :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而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喔,請水水們見諒
 
5. 賣場部份 外套 / 襯衫 / 褲子,有時廠商寄出未開釦洞!請買家自行剪開,此皆不算瑕疵範圍內,請不介意的水水再訂購喔!
 
6. 請詳細確認 尺寸顏色,如果是因個人因素請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要求;也無法接受下單後更改訂單請顧客們確認可接受此聲明,再行下標喔 ~ 感恩 !
如果您要的尺寸賣場內剛好有標註現貨商品,可讓您更換 1 次,但因為不在我們的疏失範圍內所以水水必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喔 ! ! 
 
7. 缺貨 / 斷貨:因為廠商商品流動量大,廠商如有通知商品缺貨或斷貨,我們會以 (電話或是系統通知) 儘速與您聯繫,通知退款&換貨等相關事宜。
 
8. 退 / 換貨:因為是薄利買賣,所以除非是有重大瑕疵無法自行修補處理外,其餘不接受退換貨和退款要求喔
 
9. 我們盡可能的做到盡善盡美,貨品寄出前均會檢查,若有疏失未檢查到的嚴重瑕疵,導致水水們收到商品有問題,請於7日內與客服人員連絡,我們會盡速幫您處理退 / 換貨事宜
 
10. 商品瑕疵定義:嚴重破損 (面積2cm以上)大面積髒汙 (面積5cm以上)或是商品寄錯
 
11. 商品非瑕疵定義:輕微脫線線頭外露小面積汙漬很小污點勾紗小破洞色差質料和想像中不一樣尺寸不合與圖片不符皺摺. . . .等。商家能自行處理的問題不屬瑕疵品範圍。
 
12. 賣場畢竟是平價商品,品質難免無法與高單價的商品相提並論,如您是非常完美主義的水水,還請您斟酌仔細再下標喔 ^ ^
 
 
 
寄送時間
1. 完成付款後 7 - 15 個工作天內送達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2. 本賣場採 現貨+預購 方式販售,如遇商品供量短缺則需等候 7 - 21 個工作天待貨寄出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3. 現貨商品 入款完2日內送出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送貨方式
透過宅配或是郵局送達。
超商取貨

送貨範圍
限台灣本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退貨辦理
退貨時請先以電話或Email通知客服人員,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退貨時請將欲退回之商品寄回至出貨地點 (地址請洽詢本站客服人員),並於包裝中附上訂單編號您的姓名連絡電話。非商品瑕疵退貨需自行負擔運費。

其它事項
1.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不包含特殊狀況如 (付款程序異常、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
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 (颱風、地震、天災或客戶指定特定時段)
2.您亦可至本站的「顧客中心」內查詢出貨狀態
3.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